视频:应采儿晒儿子与胡歌合影 小家伙说胡歌真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9日,应采儿分享一张儿子与胡歌的合照,并在发文中透露,“杰斯珀说:‘这家伙是帅哥’。”让许多粉丝都非常兴奋,纷纷询问“遇到胡歌了吗?”事实上,照片中Jasper是与广告牌的胡歌合照,只见他穿着迷彩连帽卫衣,嘴里含着棒棒糖,也学着广告中胡歌的样子手放裤兜,痞帅的造型非常像爸爸陈小春。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哇塞,是胡歌,小春子真有眼光!”“同意这个说法。”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近7年,育有1子Jasper,夫妻俩也非常疼爱儿子,虽然两人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与儿子聚少离多,但是管教与关心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应采儿经常都会抽时间陪伴儿子,先前还曾在微博上透露,“现阶段不给他(儿子)玩iPad还是有点用的,做个读书人,陈家靠你了!”还附上一张儿子正在看故事书、认真阅读的照片,让小孩远离科技产品的举动,引发不少妈妈网友的共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