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依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1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神秘家族 林依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宣传主演新片《神秘家族》,她在片中饰演一名遭逢性侵的少女,身心受到诸多折磨。林依晨从影16年大多饰演清新、正向的女性角色,这回首度接拍“重口味”悬疑惊悚电影,不少评论称该片为她的“转型”之作,她笑说:“不见得是转,我觉得是拓宽,把范围拉宽后我可以来去自如,而不是去到这边、就不会回来这边,这样太绝对了。”

  林依晨出道多年一直给人认真、敬业、高EQ形象,粉丝喊她“晨神”、媒体称她“零负评女神”,她在工作上自我要求,表示:“如果牵涉到团队工作时,不希望自己是带来麻烦的人,这个封号比较反映在工作态度上。”并在工作时会收起自己的小脾气、小习性,她更自我揭露性格上的小缺点,自认没耐性、脾气暴躁、过动、淡漠、神经大条、没意识到别人有情绪,她三十秒内不间断一一细数缺点,直呼:“我很清楚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