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再度开启秀恩爱模式 称想唱遍张杰所有的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8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在录制现场举行了媒体探班会新晋补位歌手谢娜、陈赫、高云翔倾情加盟

  早前,谢娜曾被传与张杰婚姻亮红灯,但天她却“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有媒体问其老公张杰有没有进行一下赛前专业指导?娜娜甜笑表示:“他最近在美国忙巡演,我这都是小事儿!”至于之后会否在节目中选唱张杰的歌?娜娜思考了一下:“要选歌的话,其实他的歌我都会唱,如果节目组规定的话,我就会唱!”娜娜更现场透露,自己喜欢张杰唱过的所有歌:“如果要真说歌名,我能说上一天。”另有媒体好奇如果谢娜能进决赛,会邀张杰助阵吗?娜娜玩笑道:“那我得和节目组谈谈,除非让我拿歌王!”言语之间,无不透露夫妻感情甜蜜。

  虽然前一段时间张杰和谢娜情变的消息沸沸扬扬,但显然二人感情好得很,期待一下张杰会不会在节目上出现,助阵谢娜拿个歌王很有可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