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轨风波后“赵四”沉默 儿子说了这8个字疑似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乡村爱情》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被曝出轨女粉丝心茹的消息让网友们都议论纷纷,除了网上曝光的恋情外,大尺度语音聊天内容也随之曝光。相关爆料中称心茹还替刘小光儿子直播打赏2万元。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刘小光儿子刘程5月5日所发微博截图。

  刘程微博中称“等待,容忍,理解,包容”,并且晒出一张图片,上面写着:不求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为自己加油。但目前,这条微博已被删除。

  据早前爆料称,平日里刘小光带着儿子一起做直播来赚钱,为了能获得更多打赏跟礼物,赵四儿想到了一个“妙招”,那就是让心茹当“托儿”,带头给自己和儿子送礼物。刘小光事先承诺心茹,回头会把钱还给心茹。于是心茹就找朋友借钱,给刘小光的儿子打赏,前前后后数次共打赏了两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