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抢红》曝终极预告 张涵予黎明兄弟反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抢红 黎明 张涵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5月19日上映在即,今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

  在悬疑紧张的音乐声中,揭开了这瓶被众人争抢的无价珍宝——“酒神”真正的秘密。围绕这条线索,以张水(张涵予 饰)、韦利(黎明饰)、方长方(王耀庆 饰)为首的多方夺宝势力的终极目的一一呈现。方长方以一百万为筹码,雇佣张水去法国寻求韦利帮忙夺取酒神,但是他内心隐藏的终极目的却是为了复仇。韦利似乎发现张水真正的身份后,却依旧甘愿入瓮。利芳(杜鹃饰)作为酒神传人,她与LK(南伏龙 饰)之间的交易却是要靠这个骗局引一名叫利奥的人回古堡。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尔虞我诈各有图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