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卓伟后院起火是必然 新风行“招商”未必一帆风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卓伟 新风行 招商

简介:

  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集体辞职,卓伟这可是摊上大事情了!放心,卓伟很快发声了:我很好,风行还在,周一见!难的的卓伟大大没有写诗,简短的回应了“新风行工作室”集体辞职的《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有一点不难看出,新风行工作室这样大张旗鼓的“辞职”,并给团队取名“新风行工作室”肯定是想延用风行工作室的名气,同时也是向投资者发出的“招商信号”。对于狗仔这个行业来说,摄影师无疑是核心团队,此外就是资源,能获得中国第一狗仔的殊荣,领导者的能力也是不能小觑的。对于新风行工作室能否招商成功,小编还是继续观望吧!

  而卓伟的后院起火,也在情理之中,试问现在知道全明星探、卓伟的人有多少,而知道他背后为排一个明星在草丛蹲守十几个小时的风行摄影团队的人又有多少,再看一下“新风行工作室”的那篇辞职信,离职的原因也就一目了然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