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达康书记”最想销毁的视频 穿西装尬舞还强行说rap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虽然《人民的名义》已经大结局,但它依旧霸占着热搜榜,热度不减。除了新颖的题材,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必不可少,而其中的“达康书记”更是圈粉无数。

  近日,一段“达康书记”的尬舞视频火了,只见“达康书记”吴刚穿着金色西装,在舞台上跟着音乐节拍,不仅随意尬舞,更强行说上了rap,十分活泼。

  看着满脸认真的“达康书记”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老年人迪斯科现场”、“达康书记看了会沉默”、“达康书记可能想销毁这段视频”、“和沈腾同款禁欲系的小表情”。

  自《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达康书记”的人气就有增无减,大受观众喜爱。而他的表情包也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4月28日,有网友爆料达康书记的表情包进驻成都一高校食堂,提醒同学们在打饭的时候要自觉排队,遵守纪律。看来高校也是赶潮流的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