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上撕名牌!《奔跑吧》兄弟团开启“风花雪月”大理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奔跑吧》5月5日晚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上期节目中,“奔跑团”刚与林志玲、蔡卓妍、容祖儿、唐艺昕、李沁五位美女嘉宾男女分组进行对抗比拼,一转眼,双方又将一一搭档组队完成一场浪漫又爆笑的“风花雪月”大理行。节目中,“兄弟团”将和嘉宾们一起在旅行中完成“自行车慢骑”“发呆眼瞪眼”等各种“奇葩”任务。

  在男生给女生拍照化妆的游戏环节,邓超、陈赫、郑恺、鹿晗和蔡卓妍、李沁、唐艺昕、迪丽热巴四组搭档选择了在洱海边给搭档们拍照的任务。男生给女生们上妆环节让女生瞬间“崩溃”,而本周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水上撕名牌的环节。激烈的对抗在水中进行将有怎样的笑点,令人期待。

  想看奔跑吧的亲们,请锁定乐视视频全网首播,更多精彩花絮小乐也会一手奉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