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林子路澄清整容传闻 自认是尚雯婕“头号迷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7快乐男声》沈阳唱区十强出炉。十强选手中有一位名叫林子路的选手,因从造型到唱腔都酷似尚雯婕而备受关注。

  人红是非多,最近就有传闻称,他前前后后花了五年时间,把自己整成尚雯婕的样子,从穿衣打扮到歌曲风格都在模仿偶像尚雯婕。而林子路在接受专访时透露,整容的话他是不太可能的,直言自己是一个连耳洞都不敢打的人,比较保守,对整容有点抵触。对这些负面新闻,他也选择不会关注,用一个正面的心态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偏女性的造型,他直言平时不化妆,也比较邋遢,这次为了“快男”的比赛,他想突破大家对于传统男生的概念,因为快男不缺小鲜肉,但可能就缺他这么个独特的存在。偏女性的造型再加上他的好唱功,也能在比赛中加分。

  他承认报名参加“快男”确实是想见到尚雯婕,并表示会告诉尚雯婕“老师的音乐对我影响非常大,是我非常欣赏非常喜欢的歌手。”除此之外,他也想跟林俊杰、王力宏这些实力派歌手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