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翅膀》小选手为体重所扰 孙楠:吃东西是很美妙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五一假期”两期联播收获好口碑。本周节目精彩继续,辅导员们更加“放飞自我”,除了欣赏天籁童声,他们更讨论起了“吃”的话题,一致为“吃货”发声:吃东西是很美妙的,不吃不行!

  本期节目中,辅导员们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小朋友,虽然年仅10岁,但在台上被问及体重时,这位内蒙古小朋友还是害羞了起来,迟迟不愿意透露真实数据。看到小朋友如此介意自己的体重问题,“楠爸爸”孙楠[微博]表示他这属于“很健康的强壮”,“婴儿肥,这是正常的”。似乎同为“吃货”的孙楠老师甚至安慰起了小朋友:“我觉得想吃东西是一件多美妙的事!跟爸爸妈妈说让你吃吧,没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