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了你》主创视频第二弹 罗晋郑爽跨时空对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今日发布“成长”版主题海报。主演罗晋和郑爽在剧中人物造型曝光,同时其他主演张艺上、王柯达、孔琳[微博]等也一一亮相。新颖的单人双海报创意,更是让人感受到这部青春成长题材剧的别具匠心。

  罗晋牵手郑爽碰撞新CP 演绎20年初心不变

  唐家三少的热销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取材于其个人真实的情感经历,曾数度登上新书畅销榜前三,拥有众多书粉。此次曝光的“成长”版海报将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中的主要人物神秘面纱一一揭开。海报中,每位主演都分别诠释了剧中1998年与2017年的自己,在跨越近20年的时空里对话。时光荏苒,命运起伏,每个人都在成长和变化。

  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张长弓是个“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高大英俊、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永不言弃。海报中1998年的长弓还是一个在大杂院中长大,刚从高职毕业,四处碰壁找工作,却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青年。他遥望着2017年的“自己”,在互联网时代命运起起伏伏,最终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家。

  而郑爽饰演的女主角李木子可谓“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聪明机灵、善良率性。1998年的木子,是身着背带裤,开朗活泼,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20年后的她笑容依旧,岁月赋予了几分成熟气息。与长弓相识于网络的初恋,一路走来历经命运拷打,最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罗晋郑爽此次首度牵手合作,一个踏实稳重,一个青春灵动,两人的新鲜组合将如何演绎那段感人至深、相伴20年风雨的青春爱情?引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