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成《高能》嘉宾 张一山:这个节目我不录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11: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杨紫 张一山 高能

简介:

  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邀请了杨紫担当飞行嘉宾,而与她组队的正是她被大家熟知的荧幕弟弟——“刘星”张一山。但是,当张一山看到这位女嘉宾是杨紫时,第一反应竟然是仓皇而逃,并直言“这个节目我不录了!”然而,还没跑两步,就被杨紫抓住一顿拳打脚踢,让张一山不自觉抱怨“怎么又是这个妖孽!”杨紫也是不甘示弱,边打边喊“你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然而这还只是开始,录制中的姐弟俩也是“纷争不断”,虽然张一山一直反抗,不过依然难挡杨紫的猛烈攻势!又是吐槽、又是爆料,还时不时被姐姐的小拳拳关怀,看来,张一山这期节目也依然没能逃脱“背”的命运。

  虽然相爱相杀,不过两人的互动却让少年们与嘉宾之间的气氛一下了活跃起来。到底这对“活宝姐弟”在节目中有哪些有趣的互动?长大后的姐弟搭档是否依然默契十足?不禁令人十分期待该期节目的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