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Baby谈产后复出 称想平衡好家庭跟工作的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baby 产后 复出 平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产假结束逐渐复出,除了将接演新戏,并接受杂志邀约拍摄时尚照,和美女摄影师陈漫再度合作。她这次拍摄主题“次元壁打破的正确方 式”,以酷炫造型还原数个经典动漫人物,其中COS最爱的《美少女战士》,对着镜头做出招牌POSE,连粉丝都跟着兴奋喊“代替月亮消灭你!”

  Angelababy全系列造型都以黑色为主,首先是扮演金钢狼女儿“X-23“,长发飘逸外披鲜黄大衣,双手装上钢爪;接着是改梳双边公主头,黑色连身裙露出香肩,身后金色弯月,加上经典手势还原《美少女战士》;第三个是皮衣皮裤、双枪在手,白皙美肌加上艳红唇色化身超级英雄“黑金丝雀”,最后是猫女造型,眼部罩上蕾丝面纱,眼神凛冽。

  升格当妈妈的Angelababy又回到荧光幕前,被问起复出最想做什么事情,沉默一两秒说:“其实也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平衡好家庭跟工作的关系吧。”她产后仍保持少女般外貌,回答问题时难掩爱家心情,变得更加成熟,同时也被赞“最辣酷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