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卓伟前员工谈摄影师集体辞职 或因新闻理念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0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日下午,一个名叫“新风行工作室”的微博号发表了一则声明,称他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工作理念冲突,经过慎重商讨决定集体向卓伟辞职。随后,卓伟在微博上淡定回应:我很好,风行还在,周一见,还有料。

  事发之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卓伟的前员工,对方透露,此事对卓伟来说还是有打击的,“他其实是一个想得很开的人,但他又是一个很念情的人,我相信这件事对他来说是有打击的”。

  至于是否真的存在“分赃不均”,对方表示,通过以往的经历判断,“分赃不均”的可能性很小,“他们都是卓伟最信任的一些人,十年了整个团队都没有换过。”其分析是卓伟频繁地在微博上回答网友提问,将“料消耗得太快”“不够低调”,风行工作室会抵抗这件事,是因为风行一直在追求新闻真相,前期在很辛苦的拍摄,而卓伟在微博上的回答会跟他们形成一个反向作用。他就是随口一说,并没有什么证据,违背了当初我们要追求新闻事实的slogan,风行兄弟可能是因为这个才“集体出走”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