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雷演出太频繁对主办方爆粗口 称这样下去就废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从赵雷登上《歌手》,火遍全国,他变得越来越忙,越来越频繁出现在大众的面前。然而,这样的日子并非赵雷做音乐的初心,他的压力越来越大,笑容也不复当初。

  终于,在4月29日沈阳站巡演中,赵雷在演出现场崩溃,当晚的选曲赵雷没了一贯的套路,《鼓楼》、《成都》、《南方姑娘》一句不唱。演出最后,他打开了话匣子他说:“这样的模式,我想我不会重复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他坦言自己做音乐绝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开心。他喊话主办方:“这样做下去,我想应该,很多歌手,就做废了!” “如果有一天我做的不开心,即使给我再多钱,我也不会再做这件事!

  最后,赵雷把矛头指向了主办方,他说:“特别想跟他们说一句FXXK。”“还要感谢什么TMD,哎”

  可是这一切并没有改变什么,第二天,他就奔赴太湖迷笛音乐节,随后又出现在咪豆音乐节的舞台上,始终未能休息,随着演出的顺利结束,沈阳站当晚他说的话似乎无足轻重不过还是有粉丝们纷纷支持他:“太心疼了”,“欲望请放过脆弱的他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