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孙俪为3岁小女儿庆生 贴面亲吻“挤扁”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14: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3日是邓超与孙俪的女儿小花的生日两人一大早就分别发微博为小女儿庆生。孙俪在微博晒照片庆贺女儿小花生日,配文:“今天,小花妹妹3岁了。”照片中是一个气球,上面写着“Happy 3rd Birthday Hannah ”。邓超传承一贯的搞怪风格,火速占领评论区,发布了好多个留言,分别是两个表情和“媳妇辛苦了”“啊美增”“好快”等文字。

  随后,邓超也发微博晒出三人合照,为女儿庆生,合照中邓超孙俪二人同时亲吻小花,将小花软软的脸蛋都压扁了!他依旧不忘留言搞怪:“小花妹妹的生日愿望是爸爸不要再帅了”。

  看到此照片,网友们一边祝小花妹妹生日快乐,一边又要心疼孩子:“夹缝中生存”,“小花妹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