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年同学情真!陈坤黄晓明同框 baby产后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黄晓明 陈坤 baby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陈坤通过微博晒和20年前老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携老婆baby现身,还和陈坤搞怪亲吻。稍后,教主转发陈坤微博并互粉,破之前不和传闻。

  5月2日晚,陈坤通过微博晒96级北电表演班同学合影聚餐照,并称:“20年,情真意切。 ”照片中,陈坤和同学们鬼马搞怪,一直传不和的黄晓明罕见和陈坤同框,产后baby也随夫现身,对镜吐舌卖萌做鬼脸,超萌。

  稍后,黄晓明转发陈坤微博,并互粉称:“太爱你们了!96班永远永远!”两人罕见同框互粉,破之前不和传闻。网友看到微博后激动不已,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有生之年没白活系列!!!我站的CP就这么发糖了,就这么互关了!!!”“无论发生什么总之真是太好了,友谊长存。至今还记得坤哥说晓明的眼睛是最纯洁的,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