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Met Gala红毯秀奇葩造型频出 雷死你不要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被称为时尚界奥斯卡的2017年度MetGala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今年的着装主题是日本知名设计师川久保玲。作为引领时尚的女星们,怎么会错过这种挖空心思谋杀菲林的机会呢。由于川久保玲设计的服装是以“不走寻常路”著称,所以2017年的gala倒真是集结了不少奇葩

  中国的时尚icon杨幂今年首次参加gala红毯,穿着一身裸色搭配黑色的亮片礼服亮相,虽然看上去高贵精致,但还是有点像很难吃的寿司。大红的盖头盖在头上,如果我不说,你能看出这是水果姐凯蒂·佩里吗?红色似乎是今年的流行色,法瑞尔·威廉姆斯和他老婆海伦通常现身,海伦身上穿的这身衣服莫名让人想到很久之前结婚陪嫁的红色大棉被。

  一身鲜花盔甲亮相的蕾哈娜想必刚从植物园逛回来。虽然我等理解不了这一身,但是此次metgala的主题是川久保玲,她这一身应该是目前最符合主题的一套。麦当娜一身迷彩长裙亮相,蜜汁时尚感是在让人无法认同。莉莉·柯林斯,这身衣服挺喜欢的,就是妆容着实理解无能。但是组合在一起貌似有种怪异的好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