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求婚大作战》再曝插曲MV 张艺兴抱吉他温暖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张艺兴[微博]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已在近日播出。张艺兴为该剧亲自献唱了插曲《祈愿》,在最新曝光的正式版MV中,身穿校服的张艺兴怀抱吉他自弹自唱,温暖的旋律中带着一丝感伤,将严小赖与吉恬恬的青春故事通过音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祈愿》正式版MV惊艳亮相 张艺兴钢琴之后再秀吉他

  这并不是该插曲的第一支MV,早在此前,剧方就已经公布了《祈愿》的钢琴版MV。据了解,钢琴版MV由张艺兴本人参与改编,并力邀当今世界钢琴演奏界翘楚、钢琴家宋思衡[微博]倾情献奏。MV中,深情款款的小赖学长在教堂中奏响爱的乐章,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间纷飞起落,为青春带来了优雅的气息。而在此次最新曝光的正式版本中,身穿校服的小赖学长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深情演唱,记忆中恬恬的一颦一笑依次闪现,两人青春往事中的那些微妙情愫在音符的流淌中愈发显得美丽动人。相比此前公开的钢琴版,此次正式版的MV更添了几分温暖怀旧的感伤气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