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et gala红毯“群魔乱舞”“盆栽cp”甜蜜虐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7年5月1日,2017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举行,中国战队邓文迪、刘雯、杨幂出战邓文迪身穿一袭白色刺绣纱裙亮相。大表姐刘雯黑色透明深V上衣搭配牛仔长裙,气场全开,收集了全场目光,简直美爆了。这也是她第8次参加Met gala红毯。今年首次出席该活动的杨幂则身穿裸色搭配黑色的亮片礼服亮相红毯,大气又高贵,不愧是时尚icon。

  国外明星中,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手牵手出场,更是在红毯上演拥抱、亲吻,大撒狗粮。其他明星则是“群魔乱舞”。麦当娜一身迷彩长裙亮相,蜜汁时尚感让人有些难以直视。蕾哈娜则身穿鲜花盔甲装,大走个性路线。凯蒂·佩里一袭大红拖地长裙现身,还盖了一个大红盖头。超模格蕾丝·哈瑟尔则一身黑色服装,画着夸张的妆容惊悚亮相。相比较来说,詹妮弗·洛佩兹就仙气很多,一袭薄纱蓝色长裙亮相,仙气十足。妮琪米娜一袭黑红搭配的曳地长礼服大秀美腿。肯达尔·詹娜则相当撩人,一身比基尼式高开叉透视礼服现身,堪称全场最性感。贵妇卡戴珊一身白色低胸礼服走红毯,大秀胸前美丽风景,肥臀也一如既往地吸睛。吉吉哈迪德一席拼接礼服演绎自我分生,霸气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