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拆弹专家》蔡瀚亿 是泪点担当也是喜剧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五一档的重点几部国产片虽然大体上并驾齐驱,但《拆弹专家》目前还是略微领先的。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都对片中牺牲的年轻警察印象深刻。其实,他就是以《狂舞派》横空出世的2013年最强新人蔡瀚亿,因为独特的喜感,被周润发评“大有机会成为周星驰接班人”。

  蔡瀚亿坦承,2014年凭借《狂舞派》拿到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一度将他推上人生巅峰,也导致他在后面的半年里面临无戏可拍的尴尬,因为他原本供职的舞台剧同事以为他进入电影圈了,可电影圈却并没有很快将他从舞台带走。

  时隔四年,这位被寄予厚望的香港新一代演员已经拍了二十多部戏。除了擅长的喜剧片,还有如《救僵清道夫》、《杀破狼2》这样的动作片,如《百变恋人》、《灯塔下的恋人》的爱情片,在《拆弹专家》之后,蔡瀚亿参演的女性题材文艺片《29+1》也有望引进内地。蔡瀚亿说,很多人说香港电影圈面临青黄不接,“就是因为我们年轻的这代演员没有什么成绩,作为我个人,很幸运可以被工业培育。”(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