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300强选拔选手水平不一 评委包小柏毒舌上身怼选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评委 包小柏 毒舌

简介:

  如火如荼的《快乐男声》迎来全国300强选拔赛啦,各位选手手出奇招,大显身手,现场竞争hin是激烈。拥有清爽外形的明鹏用细腻清爽的声音倾心演绎了一首《我要你》,一开口就引发现场迷妹尖叫。而非常潮流的何思汗挎着吉他自弹自唱《活着》,沙哑的声音极具磁性,一身摇滚范儿嗨起来hin带感。23岁的念小旭则悲情演绎了《需要人陪》,深切的表情和出席的口音形成“反差萌”,十分可爱。唱歌时自信的他却在主持人上台后一秒变腼腆,惨遭主持人调戏。可爱男孩王瑀唱功高强,轻松演绎《找自己》秀实力,更是解锁吉他新玩法,实力不俗,受评委包小柏点赞:“才华跟才艺均衡”。周轩正则热情演唱《高贵与丑》,现场气氛瞬间嗨起,迷妹热切比心,魅力加分。

  有对比就有伤害,张政阳用超高假音演唱了胡彦斌的《红颜》,一身红色古典服上场更是吸精亮眼。然而独特的造型却没有得到包小柏评委的青睐,更是直接怼:“完全不在调上。”此外,当天包小柏批评起选手毫不留情,“如果你没有准备好的话,真的不上台就不丢脸了!”、“不要让自己惨不忍睹的上台”、“你的瑕疵不是一点点,是好多点!”大展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毒舌功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