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龙女再传情绪失控 吴绮莉难过称她真的伤害到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0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3月被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控告涉嫌恐吓,随后又传吴卓林情绪不稳住院,被指疑似自杀,状况令人担忧,目前人还在医院休养。事发一个多月,吴绮莉近日在脸书发文,似乎隔空向女儿喊话,字句间充满感伤。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近日在脸书贴出一张18岁的照片,感叹道:“看回自己十八岁的照片,这个月我真的受痛了,看回这两天的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她真的伤害到我,对着她原来我一点也不强,学习。”据悉,吴卓林至今情绪仍不稳定,有次吴绮莉问她何时回家,她激动地哭喊乱叫,甚至影响到其他病人,只好暂时封闭该楼层,待吴绮莉走后才开放。

  此外,吴绮莉也晒出爱猫坐在家门口等主人的照片,感慨写下:“看着您一天一天的瘦坐着等,妈妈的心和您一样难过。”像是借猫比喻女儿,流露思女之情以及煎熬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