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上嫁女记》拍摄花絮 王雷片场化身细节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上嫁女记》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70后辣妈经纪人、80后IT暖男、90后年轻女儿与外国青年的跨年龄、跨国家的美好爱情,并揭秘了娱乐圈经纪人与明星的浮浮沉沉。

  在《海上嫁女记》的拍摄花絮中,王雷与樊霖锋正在试一场自拍的戏,在拍摄前的讨论中,王雷与樊霖锋就如何将拍照的动作更加细节化、具体化地展现出来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后,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度直线上升,拍摄时动作十分连贯,将一个欢乐洒脱的大男孩鼓励愁云满面的稳重男重新振作、展露笑容的场景表现得更加贴近生活,其中王雷临场发挥添加的“挠痒痒”逗笑技能成为了拍摄时的一大亮点。

  另一场戏中,王雷灵感迸发,认为樊霖锋在表演大笑的时候可以适当活泼地蹦跶几下,不仅可以凸显激动的心情,还能够彰显詹姆斯单纯可爱的大男孩形象。王雷在片场通过对细节的把握将人物的小动作、小心思放大化,既能够帮助演员更好的塑造人物,也能够带给观众更加直观的画面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