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景春被曝诱骗鹿晗粉丝上床 公司声明称言论不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27日,全明星爆料,一位与L姓小鲜肉演员合作过电影版《盗墓笔记》的男演员曾数次诱骗L姓男演员的粉丝爆料称,但凡碰到小姑娘来探班L姓小鲜肉的,男演员都很热情,利用自己与L姓小鲜肉吃午饭的时间,让粉丝充当服务员站成一排看偶像吃饭能够看到偶像的粉丝则需付出肉体代价。根据提供线索,网友猜测L姓小鲜肉应为鹿晗,该男演员被网友锁定为王景春。

  4月27日晚,王景春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该诽谤无任何事实依据,内容纯属虚假、恶意炒作。”此外,经纪公司还表示目前已启动法律程序处理此事件。

  据悉,王景春曾出演过《白日焰火》、《警察日记》等电影,还曾荣获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被网友们评价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老戏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