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在中国胜诉SM 韩国法院明日紧急宣布判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消息称,“黄子韬诉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专属经纪约无效”案将于4月28日下午于韩国时间下午14时,宣布判决结果,即一审判决。27日,有媒体联系到黄子韬方面律师求证,对方证实接到韩国法院通知,将于明天宣布判决结果。律师称此前SM与EXO其他成员间解约案件进行了多次调解开庭和辩论,而黄子韬这次韩国法院只进行了一次调解开庭,即告知将马上宣布一审判决结果。律师表示:“如若韩国法院做出不公平的判决,我方则坚决反对,且已做好一切准备。”

  经黄子韬方面律师整理,按照此前SM与EXO其他成员间解约案件的前例,这样的调解开庭和辩论次数不少,而黄子韬这次却只进行一次调解开庭,实在耐人寻味。 2016年11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就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诉黄子韬侵犯其专属经纪权一案裁定驳回SM的起诉,黄子韬方胜诉。而此次,在黄子韬方面已经取得在中国国内法院胜诉的情况下,韩国法院却紧急缩短调解程序作出判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