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颂2》浙卫将播 杨紫邱莹莹角色特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正式回归,5月11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

  今日,《欢乐颂2》平台方浙江卫视曝光了由杨紫饰演的邱莹莹的角色特辑。视频展示了初入社会的邱莹莹虽然缺少生活经验遭遇跌跌撞撞,但仍旧勇斗渣男敢打敢拼,面对突如其来的爱情,又天真的像个孩子,单纯可爱的邱莹莹能否获得属于她的幸福?答案即将揭晓。此次,邱莹莹牵手吴昊宸饰演的应勤,在《欢乐颂2》中将迎来感情的急速升温,同步公布的二人剧照,除了彼此亲密互动深情凝视之外,二人对应的都市病正好契合浙江卫视主打的“心动治愈季”概念。

  横冲直撞的邱莹莹用“中二病”形容最恰当不过,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邱莹莹梨花带雨地说:“他(应勤)嫌我不是处女”,这不正是大家身边的“直男癌”典型吗?由角色联系到现实,无论“中二病”还是“直男癌”,都在当下社会广泛存在着并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欢乐颂2》将通过剧中角色的演绎既让现代人对号入座面对自己,又根据剧集内容为每一个人提供了“治愈良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