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首次公开老婆孕照 感慨称当妈妈太不容易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黄晓明 baby 孕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刚升级爸爸身份的黄晓明在微博上公布了老婆Baby的两张孕照,照片中孕味十足的Baby依然明艳动人,当时的准爸爸黄晓明幸福感满溢,温暖笑意望着Baby,另一张照片中,黄晓明则将额头轻轻抵在Baby的腹部,感受腹中的小生命。据悉,这也是Baby的孕照首次对外公布。黄晓明在微博中称:“没别的,就是觉得当妈妈太不容易了!全世界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我爱妈妈~”

  据悉,公布孕照正值两人儿子小海绵出生百日,当天黄晓明不仅发布微博感慨,初为人父的他也意识到中国儿童的饮食重要性,黄晓明发起的环保公益项目“明天蓝”和环保公益组织为蓝还与中国最权威的营养吃认证机构——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发布了一份“儿童营养健康食谱”,针对学龄前儿童的饮食及营养提出了建议,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也是黄晓明夫妇送给年轻父母和孩子的最美好的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