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疑曝新恋情 大理新房约会神秘女一夜未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网曝黄轩在大理约会一名神秘女子,两人同住黄轩新房,并一夜未出,疑似新恋情曝光。

  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并一夜未出。次日,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黄轩曾于去年被曝与韩国艺人宋昰昀当街牵手、亲吻。但在随后的节目中,黄轩则表示,“当时想试图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很快就发现彼此不合适。”疑似与宋昰昀宣告分手。

  网友们得知黄轩新恋情疑似曝光的消息,不由得质疑黄轩此前自称单身的准确性:“不是刚刚说自己是单身吗?怎么这么快又有新恋情?”但也有网友祝福黄轩,愿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愿轩哥快点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