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静回应张译“侮辱女性”言论 称这段就是玩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一段张译曾参加由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视频曝光,在节目中张译自曝成立“妖精会”,加入仪式是给张译跪下,被指不尊重女性而引发争议,随后张译发文道歉。4月25日晚,李静通过微博力挺张译,称不知是不是节目剪辑给某些人带来的误解。

  李静写道:“刚出演播室,看了这段吓了我一跳,因为提到静距离,我真的有话说!这段就是玩笑,而且我相信大家都只会跟自己亲近关系好的人开玩笑甚至恶作剧,在拍戏之余,一个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开心果是多么不可多得,稍微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跟不熟的人恶作剧,生活中各位也是这样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给某些人带来了误解,实在不好意思,今后我也要把节目开玩笑的段子去掉,好吧!也说服张译不要开玩笑了,你都获奖了,不能严肃点吗?”

  当晚,“妖精会”会员“李华-华子”也转发了张译道歉微博,并力挺张译:“刚看到老大这篇道歉文,错愕之余更多的是震撼!没想到私下玩闹的绰号竟被“有心”人士曲解了另一层含义,可笑,可悲!如果说他是侮辱女性,那为何会员们跟张译的关系至今依然这么的亲近,难道我们脑子都进水了么?真是奉劝各位在不明事实真相的时候请慎言。”张译随后表示感谢:“谢谢‘会员’华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