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 尺度超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惊爆“赵四儿”刘小光出轨粉丝,粉丝现身指控其骗财骗色,女粉丝开房还要帮带壮阳药,录音被曝光,尺度大到不堪入目。

  女粉丝爆料,去年8月份以粉丝身份前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刘小光的表演,跟偶像刘小光合了个影,还留了联系方式,随后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刘小光就开始撩,称呼也变成了“宝贝儿”,不开心了刘小光还会说笑话哄

  女粉丝还透露,去年10月2日,刘小光去郑州演出,提出让去郑州见他,发语音让女粉丝自己出钱开房,嘱咐女粉丝不能用他的身份证开以免引起别人关注,随后刘小光竟然还叫女粉丝给他买哥!还用各种大尺度的情话撩女粉丝,称“我想跟你睡觉”。两人发生关系后的几个月,经常视频聊天,聊天内容尺度也越来越大,女粉丝还在刘小光的要求下玩起了裸聊,刘小光更是提出再找个男性或女性,大玩三人行,被女粉丝拒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