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回应“黄小厨” 团队疑似剽窃称不能容忍抄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24日一早,黄磊就“黄小厨”团队疑似剽窃创意一事在微博作出回应,表示黄小厨是他众多工作中的一个,所以自己平时只参与一些大的方向决策,没有精力参与项目细节。他称自己对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不能容忍,会将此事进行了解调查,并请第三方权威专业知识产权机构对此事是否涉及的纠纷进行专业评定。如果黄小厨涉及抄袭,黄小厨公司自会承担责任,并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4月23日,一篇“黄老师,黄小厨方案的钱我们不要了”在朋友圈流传,文中,公关公司称“黄小厨”团队剽窃了他们的创意,并表示他们连续两次去“黄小厨”讲方案,对方一排专业的传播团队将他们的反感批的体无完肤。然而近日“黄小厨noob”北京站的活动却跟他们当时的创意相似度极高,还称对方曾拷走他们的方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