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卓伟回应“鹿晗隐婚生子”消息来源 称绝对不编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20日,鹿晗疑似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得到了卓伟本人回应,他表示鹿晗并没指名道姓,自己随他怎么说,工作还是会继续干。

  针对鹿晗的“服、铁服”以及“锁上嘴巴”等说法,卓伟表示“随他一处来,我自八面去”,态度十分无所谓,甚至表示如果这话说的是他,也要把鹿晗当作对自己的激励。而对于鹿晗的演技,他认为“表现平平”,没有太深的印象,并表示小鲜肉的演员修养还有待提高。

  而对近日火爆的白百何出轨、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卓伟称“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和决定”,二人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经过协商的。

  至于爆料来源大多都是文字,比如鹿晗隐婚生子等消息缺乏实锤,卓伟称“我们如果有照片和视频,就不叫爆料了,就是新闻。但我可以百分百告诉大家,这些信息都是我听圈里的朋友或是同行讲过的,绝对不是我编造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