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计》明日首播 城市少年被农村妹妹“整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15: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备受期待的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终于网友的千唤万唤中即将出来啦,据了解节目确定于4月22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节目依旧保留了三位城市少年和一位农村少年互换的经典模式,艾玛,这样的碰撞才有深意啊!

  据悉,首期节目揭开了其中三位主人公的神秘面纱。农村主人公张水富今年10岁,来自湖南湘西农村、父母离异的10岁留守儿童张水福,父母离异、经常对母亲恶语相向甚至大打出手的城市少年陈新颖,沉迷于直播、奉行金钱至上的城市少年张迪信节目中,陈新颖遇上个性十足的农村妹妹张水丽,水丽实力上演暴走哭泣、吐槽面条难吃,让陈新颖焦头烂额。此外,因为不堪农村艰苦生活条件,另一位主人公张迪更是在节目哭诉“还不如给个剧本演”,令人忍俊不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