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被问儿子小海绵长啥样 他竟说了这2个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9日,马苏发微博分享她和黄晓明的合照,称“工作偶遇小海绵爹地,帅帅又温暖!我问小海绵长什么样啊,他说‘人样’……嗯,你赢了!”照片中马苏一身红装性感大气,黄晓明穿黑衬衫酷劲十足只是教主的回答有点出乎意料啊。

  近日,在《奔跑吧》第一期中,baby抱着小海绵出镜,小宝宝的耳朵和侧脸暴露在镜头中,正脸并未出现,当时有人猜测,难道是怕观众看到小海绵的长相,才特意做了这样的处理吗?可见夫妻俩为了保护孩子也是颇费苦心,而现在黄晓明对小海绵长相的评价竟是“人样”,不直接说出遗传了谁的基因,也不说长相是否可爱,两个字的调侃,满足了大多数想知道孩子长相的网友的好奇心,还为自己和baby开脱了,可谓是风趣又高明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