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寓意开枝散叶?郭富城婚后第一天送这样的花给方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8日,天王郭富城与内地女模方媛在半岛酒店低调举行婚宴后,据报道,两人未在酒店度过新婚初夜,在约凌晨2时驱车返回城城寓所,不知是不是心急赶回“城堡”洞房,翌日有专人拿着鲜花出现在其寓所楼下,相信是城城给方媛送的惊喜。

  一对新人昨日还未外出,19日下午4时20分左右,有花店职员手持两扎花乘的士抵达城城住所,其中一扎花写着“郭生”,问到花束是否送给城城?她一言不发便离开,但其中一扎花有很多叶,还不知道城城是否想送花向Moka传达“开枝散叶”的意思。而随后城城将在婚后首次出席品牌活动吸金,认真努力。

  另外,出席婚宴的Sunny Wong昨日出席地产活动,透露城城没有喝醉,讲到Moka爸爸自曝听城城的歌长大,他表示在现场没有听到,问到城城是否有意回内地再摆酒?他说暂时还没有收到通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