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方媛大婚 熊黛林被传罢走婚纱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8日郭富城和方媛在半岛酒店结婚摆酒正式封盘,而身为城城旧爱的熊黛林(Lynn)则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而她事后也在微博上传活动的相片,相中的她笑容满面。

  怎料,有人在网上爆料,指她在后台突然发脾气而离场,而活动的司仪兼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赵琦鑫说郭富城碰巧同一天结婚,熊黛林可能心情不好并不辞而别!同时,有媒体爆料,称熊黛林本应是要按大会安排穿婚纱走秀并压轴出场,秀后更要接受传媒访问,但当日熊黛林只在VIP休息区拍了几张照片后便离开,没有走秀及接受访问,估计她不想穿婚纱及受访,是不想被追问郭富城结婚一事。对于以上传闻,熊黛林经理人透过短讯回覆媒体:“Lynn昨天已经完成工作离开,没有不辞而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