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离婚后片酬超杨幂 被曝买2万块大衣送情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上周,白百何被曝光和18线男模张爱朋在曼谷的泳池边鸳鸯戏水其中,以白百何的“一指弹”最为经典。然而,这一弹,据悉弹走了将近7个亿。

  陈羽凡事后发声明说自己2015年已经离婚,还说自己要退出娱乐圈可为什么说好的15年离婚,之后的微博还在秀恩爱呢?白百何事后也发了声明,说离婚没有公布,是出于对孩子成长考虑,为了给孩子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网友最看不过去的就是离了婚还在微博互动秀恩爱离婚一声不吭,口口声声是为了孩子,难道就不是为了自己吗?

  对此,有网友一笔账:

  白百何说2015年离婚,迟迟不肯公布,无独有偶。2015年正是白百何事业爆发期,妥妥的一线女星。白百何在2015年共有《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私人订制》、《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四部电影上映。根据数据统计,几部电影的票房总和是30.61亿元,白百何稳坐票房女王宝座。有了30亿票房在手,白百何片约不断,各大片方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2016年,白百何粉丝更是帮她总结,这一年她都很忙,演戏唱歌收获满满。白百何隐瞒离婚的消息,也有可能是怕形象受损,影响票房。

  根据2016年的消息,白百何当时的片酬已经突破1000万,与舒淇、李冰冰、范冰冰等一众大牌并驾齐驱,更是超过大幂幂、高圆圆等人。白百何的时尚资源,那也是一流的,chanel就很喜欢她但此出轨绯闻一出,白百何代言的事很快就黄了

  白百何自己进入时尚圈,也要把“小情人”给好好打扮一番,有网友爆料,2万多的Prada大衣说送就送看来张爱朋真是深得白百何欢心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