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方媛婚宴嗨到凌晨 袁咏仪称现场感动到流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0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18日,郭富城和方媛低调大婚,婚礼选择在香港半岛酒店,随着婚礼进行,郭富城与方媛接亲照和婚纱照陆续曝光,只见照片中一对新人穿着中式礼服,方媛轻轻挽着郭富城,一对新人笑容甜蜜,十分恩爱。

  婚宴进行到凌晨时分,郭富城也没有携方媛来见媒体而其经纪人小美则表示郭妈妈希望婚礼低调,希望今天是属于他自己的私人时间,所以只派她来当代表,而郭天王不会现身。随后,陆续有宾客离开酒店,为郭富城婚纱照操刀的摄影师夏永康張智霖和太太袁咏仪先后离开酒店,袁咏仪接受采访时表示婚宴很感动问到城城方媛有没有感动到流泪袁咏仪称大部人都有哭。至于沈嘉伟与太太邱淑则与儿沈月一同步出酒店,并没有回答媒体提问

  近凌晨一点多双方亲友均已离开酒店,仅剩新郎新娘尚未离开酒店,记者发现黑色七人在酒店后门,有工作人员将几箱行李搬上凌晨二,郭富城方媛收拾完行头后坐车离开酒店回家车落下窗帘,看不到里面景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