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速度与激情8》口碑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速度与激情8》于4月14日强势来袭,为了让观众更好体验这一肾上腺素飙升的酷炫大片,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也于近期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举办了《速度与激情8》“声色”观影派对。现场观众以及活动特意招募的“养眼”、“顺耳”观影团都对杜比影院在声音、画面、影院设计等方面的高品质观影体验赞不绝口。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声色观影团”,其中“养眼观影团”由数十位“眼睛工作者”组成,他们分别从事设计师、建筑师、化妆师等职业,对色彩和视觉效果尤为敏感;“顺耳观影团”则由数十位“耳朵工作者”组成,他们分别拥有电影配乐、乐队主唱、录音师等身份,对声音的要求尤为严格,即使细微的声音差别也能分辨得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