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郑爽分手真实原因曝光?爽爸称有缘无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1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来,郑爽爸爸也跟女儿一样,迷上了在微博与粉丝互动,4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花666.66元,提问郑爽父亲郑成华关于张翰和郑爽分手的真实原因。爽爸回答干脆:“有缘无份,没有为什么吧!”

  网友在微博上对于郑爽和张翰分手原因提出诸多猜测:张翰郑爽因一起来看流星雨成为情侣,后来分手一直是个谜,小爽为了爱他去整容,他们之间是因为张翰觉得小爽不够漂亮?还是因为张翰出轨古力娜扎而分手的吗?网友希望郑爸可以说出真实分手原因,不希望郑爽的新闻总是与张翰和古力扯上关系。爽爸“有缘无份”的干脆回答让网友听出一丝无奈:“为父者对待女儿的感情往往是既想关心,又无能为力的。”粉丝们也希望郑爸能够安心,让这件事彻底翻篇,让郑爽去选择自己的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