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今日大婚 正式迎娶方媛做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8日,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将会迎娶29岁、拍拖不满两年的内地嫩模方媛,据了解,郭富城的婚宴将会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正式荣升人夫。有人表示郭富城的婚事由他姐姐代为安排,只会摆四五席酒宴,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有小美、张智霖、沈嘉伟等人见证。此外,有人指出郭富城着急结婚是因为妈妈年事已高,不仅患有心脏病,还有糖尿病。她一直想要郭富城成家立室。

  此前,郭富城被爆与女友方媛于上月4日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其经纪人小美之前也已经默认郭富城今年结婚消息,称郭富城的婚礼由家人筹备,不会大摆筵席。据了解,日期郭富城出席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翌日便赶返港为婚礼作准备,而方媛4月18日凌晨也在社交网上曝出红色新娘鞋泄露行礼喜讯,并且可能因为紧张,深夜都无法入睡。现在已经有媒体记者在半岛酒店门口等候,据记者回传,后门已经有很多保安戒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