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爸爸发鸡汤疑开导女儿 称别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郑爽在微博小号里不断“放飞自我”,骂人爆粗,又因被曝光在粉丝群里收会费等负面新闻饱受质疑,引来众多炮轰。4月18日一早,郑爽的爸爸在微博发表一段鸡汤文,言语间似乎是在安慰郑爽,让她不要过于把外界的看法放在心上。

  微博原文如写到:“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但你自己尽可能做到最好就行了,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有些人说到底就是讨厌你,你也许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而有些人是真的对你好,想和你做朋友,你为何不把多余的精力放在对你好的人身上呢?心宽一尺,路宽一丈,为何要去了解讨厌你的人,你们有不同的思想,经历,感官,就像我说大海很漂亮,他却说淹死过很多人…”

  面对众网友们的非议,这也不是爽爸第一次疑似为爱女发声,早前,爽爸就曾在微博上为女儿发声,“我家大壳宝儿是由向日葵、阳光、空气、水组成的,是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永远打不垮的大壳子!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此外,爽爸还随文配了一组小女孩站在向日葵花田里的图片,暗示郑爽就像图中的少女一样,坚强乐观,不会轻易被困难打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