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鹿原》开播展白鹿缘 秦海璐破张嘉译丧妻魔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历经16年艰辛筹拍,改编自文坛巨匠陈忠实“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电视剧《白鹿原》终于被搬上荧屏,于昨晚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日前,该剧发布了一款“白鹿缘”视频,戏内人物因缘际会,交织出这片土地上几代人的悲欢故事。戏外,全体主创们其实也是因缘际会,从四面八方齐聚于原上,主创同仁和原著作者陈忠实,则更是一份难得的缘分。昨晚一开播,紧凑剧情呈现出紧锣密鼓的看点,大场面航拍场景,则为全剧定调“史诗”格局。

  “白鹿缘”视频一开场,雄奇的大场景,让人仿若置身那片原上。整个视频,原上的众生们彼此相遇,彼此牵绊,彼此交织出起伏跌宕、精彩斑斓,命运之轮已然开始旋转。与此同时,原上的每个人物都鲜活而生,台词金句彰显着他们独特的个性。圣人朱先生看透世事隐秘,为白嘉轩指明:“你若是把这个女子娶回去,白鹿就能进到咱们原上。”六娶六丧的白嘉轩终于找寻到命中的妻子仙草,并视若珍宝:“这是我媳妇哩,我想扛就扛哩。”而作为一族之长,白嘉轩对这片白鹿原的感情也是无人能及:“我只管着原上的事,外面的事跟我不搭嘎哩。”此外,一心向往外面世界的白灵、想要保住白鹿原这片世外桃源安宁的鹿兆鹏、被告知终于能写进族谱的黑娃、在黑娃心里最干净的田小娥……所有人物交汇起来,勾勒出那片关中平原的“白鹿缘”。

  昨晚的第一集,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四位演员一一登场,整部剧的质感扑面而来。剧情上,白嘉轩六娶六丧之后,终于遇到了自己命中的救命“仙草”,打破了之前六位妻子皆逃不过婚后百日的魔咒,看似行将垮掉的白家也自此蒸蒸日上,子孙昌盛。秦海璐对仙草的演绎,拿捏得恰到好处,为白嘉轩挡酒、新婚之夜不惧诅咒扔掉打鬼的棒槌,足可见她不凡的一面。此外,白鹿原上有名的圣人朱先生,“支身斥退二十万清兵”,其儒雅的智者形象也逐渐显露。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中的“白鹿传说”,也将在该剧被原汁原味还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