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逝世 六小龄童李冰冰姚晨等发文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报道,86版西游记总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于4月15日逝世,享年88岁。杨洁是新时期全国影视十佳导演,曾获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杰出贡献奖”。

  4月17日上午,六小龄童发文称,“从迟重瑞先生处惊悉我国第一代电视女导演、尊敬的杨洁导演去世的噩耗。”他感到异常悲痛,称“这是中国电视剧的巨大损失”。随后李冰冰发博:感谢您刘希传世的经典,精神必将永存,杨导一路走好。姚晨称《西游记》是她从小到大唯一看不厌的电视剧,杨洁导演对待艺术作品的严谨态度,永远值得每一个创作者学习。

  此外,曾在《西游记》中饰演白龙马的王伯昭、演员宋佳、冯远征、欧阳奋强、迟帅等明星也纷纷发文悼念杨洁老师,感念其留下的传世经典,祝愿她一路走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