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白百何《外科风云》主题曲MV-《拾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朱朱编剧、李雪导演、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刘奕君、何杜娟、马少骅、杨新鸣、王森、金泽灏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金士杰、高露等众明星友情出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于4月17日首揭神秘面纱,靳东与白百何在医场狭路相逢,“相爱相杀”惊喜不断。

  在17日上线的首播剧情中,庄恕的突然而至打破了仁合医院原有的平静,众人免不了陷入惴惴不安的猜测中。与此同时,陆晨曦却因为耿直莽撞的性格被患者频频投诉,甚至因此陷入职场危机。一个是自始至终背负着沉重的秘密,一个是因为理念不同而惨遭“发配”, 剧集开篇即把男女主人公各自面临的困境抛出,强势吸引观众们的好奇心。在这种情势之下,庄恕和陆晨曦究竟如何才能完美破局?在他们身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谜底将在层层深入的剧情中揭晓。

  随着《外科风云》的开播,主题曲《拾光》MV也随之曝光。这首为《外科风云》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由王姝旖作词作曲,米文博编曲,曲风大气婉转,歌词寓意深厚,秉承了《外科风云》的精神内核,歌手杨子倾情演绎,展现了主人公在命运百转千回之时,无可奈何却仍坚守初心的积极态度,与此同时,医生面对生死较量时的爱恨悲欢也跃然眼前。

  最新曝光的主题曲MV以医院走廊作为序幕背景,缓缓推进的镜头下,焦灼转动的推床滚轴、渐行渐远的医生背影、急速流淌而下的输血管等,充分勾勒出医院的肃穆和紧张,从一开始就赋予该剧惊心动魄的气质。而随着MV的逐渐深入,更多故事线索也开始浮出水面。被封锁的医院门口,失落离开的庄恕;临时安置垂危病人的帐篷里,难过无措的陆晨曦;医院走廊中,全速奔跑的陈绍聪……这些极具感染力的镜头刻画,让人对故事的后续发展充满了好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