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设立投资13家公司 3家被吊销营业执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6日,歌手陈羽凡率先发声,通过视频正式澄清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并表示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一时之间,业内外开始对陈羽凡退出娱乐圈以后将何去何从进行诸多揣测。然而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陈羽凡还有着一张“投资人”的职业名片,他所投资的公司更是涉及文化演出、艺人经纪、餐饮、物流等多个领域。

  相较于作为“羽·泉”成员在音乐领域的知名度,陈羽凡近些年来以“陈涛”之名在投资领域的诸多布局,却显得颇为低调。据知情者透露,陈羽凡的投资人身份甚至要早过许多其他同期明星。早在2002年,陈羽凡便成为北京酒吧有限公司的股东。基于前期的投资经验,陈羽凡也开始成立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2006年1月18日,北京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签约当时在摇滚界颇具影响力的瘦人乐队。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2年至今,陈羽凡先后设立、投资了13家公司,并得到了俞敏洪、盛希泰等行业大佬的支持。但是这些公司的经营业绩可谓两级分化,2012年11月凡人文化被吊销营业执此外,陈羽凡参投的另外两家公司,也分别在2007年12月、2010年12月被吊销营业执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