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新片完成曝光花絮 小S爆粗呛声林志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康永在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除了接下综艺节目《奇葩说》之外,还分身执导处女作《吃吃的爱》,该片还请来了两位女神小S以及林志玲跨刀合作,小S与林志玲间的火花,让该片从开拍至今话题不断。他16日在微博上宣布电影已经完成了,并同时释出最新花絮片段和海报,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蔡康永在微博上释出一段电影《吃吃的爱》花絮片段,片段的一开始就是该电影的海报,小S非常慵懒的坐在床上,随后就是小S一身前卫打扮,顶着紫色假发,霸气地表示“我喜欢玩弄男人于股掌之间。”随后画面一转,她再次换了一个新造型,并大骂林志玲就是一个“Fucking Bitch”,让人笑喷。蔡康永在发文中调侃,“如果每个平行时空,都有一个小S,宇宙还能不能住人了?!”他还透露自己的电影发布会将在17日“在地球”举办,幽默宣传手法让粉丝笑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