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雅舒甜蜜晒全家福 继女也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1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4日,演员马雅舒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五口的照片,其中包括丈夫与前妻生的女儿。照片中,米雅和爱登笑对镜头,呆萌可爱,马雅舒身着中国古典旗袍,典雅端庄一家五口的高颜值太抢镜,尤其是鲜少曝光的马雅舒继女,穿上旗袍后,也是别有一番韵味。马雅舒还在微博中写道:“幸福就是有个能宠着我的丈夫和我能宠着的孩子们,其它都是浮云”。

  近日,马雅舒带着一双儿女参加真人秀节目,其中一些表现备受争议。就在网友对马雅舒和孩子非议不断时,她终于忍不住了,在微博上为她和孩子辩解。在马雅舒看来,观众之所以会觉得她和孩子不够好,完全是节目组的剪辑导致的,节目组为了效果,剪去了她和孩子表现好的部分,结果大家都看不到她们的优点,都被节目误导了。

  如今马雅舒晒出一家五口的照片,并写道“其它都是浮云”,疑似再次回应网友们的争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