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职场》首曝争锋版片花 潘之琳下跪王耀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导演李木戈执导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独家播出。该剧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更由连续两届荣获金像奖最佳女配的老戏骨金燕玲坐镇,讲述了职场女王许诺与禁欲总裁沈志泽从敌对到相爱并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励志故事。今日,该剧又曝光一支“争锋版”片花,众主演针锋相对大打出手,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激烈的矛盾冲突才初露端倪就已看点十足。

  在曝光的片花中,几位主演身陷商业大战和职场危机,各种矛盾一触即发。高级经理人许诺(潘之琳饰)被人利用面临牢狱之灾,不仅遭老板甩脸更是下跪央求沈志泽(王耀庆饰)。而沈志泽霸气出言“职场就是战场,输不起就不要参加,参加了就不要怪别人”冷面拒绝,“冰山总裁”个性尽显。余曼妮(应采儿饰)因妒生恨掌抡许诺。而许诺则手撕余曼妮,放话“别再作了!”二人职场针锋相对势不两立。“阳光暖男”林凡(魏千翔饰)也一扫笑容,与好兄弟沈志泽拳脚相向,大打出手。该剧不仅职场关系纠葛复杂,商战危机也是悬念重重。大反派赵天成(王策饰)怒吼许诺,指责其破坏自己“建立商业帝国的梦想”。许诺称余曼妮是“幕后黑手”,而她本人却对沈志泽放狠话“毁掉迪欧是分分钟的事情”。究竟谁才是引发商业大战的幕后黑手?许诺又到底意欲何为?这些都有待观众到电视剧中一探真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